孙翔only
李李李

【孙肖】这只是一个段子

*那个邪魅的姿势有借梗。


     知道这次的摄影总监是孙翔的时,肖时钦其实是拒绝的。

     就专业领域来说,孙翔是拔尖的,但是!孙翔脾气之差也是拔尖的。新进鬼才摄影师孙翔师从鬼匠叶修,不仅继承了叶修出神入化的摄影技巧,也连带把对方捉摸不定的拍摄习惯学了个八九成。

     不知道的人道是搞创造的人难免有的怪癖,那是个性,知道的人却在心里排起一串红蜡,当年的孙翔得被叶修虐成什么样才能出师成为现在的孙翔。其过程之恐怖,想必让听者落泪,闻者心伤,然而从未有人从孙翔嘴里问出半分,可见其师影响之深。

     话说回来,孙翔工作时的古怪性子只是肖时钦拒绝合作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孙翔和肖时钦两人的情侣关系。

     是了,两人交往有段时间了,如胶似漆,我说的是床上关系。哦,当然床下关系也是甜甜蜜蜜的。

     刚到摄影棚,肖时钦就见到自家的小恋人蹲在无影墙前面摆弄摄像机,有个工作人员在配合他调试镜头,灯光和距离。直到肖时钦化好妆出来后,孙翔还坐在地上没抬头,过短的衣服下摆因他弓着身的姿势露出一小截腰,白生生的。

     肖时钦想,等下得提醒他拉一下。本来这人就闷骚,内裤就只喜欢布料少得将将只能包住他小兄弟的那种,还偏喜欢低腰裤,只要他那姿势幅度再大一些,妥妥看到股沟。股沟虽然不如乳沟引人注目,但是同样让人遐想,何况这是自己的男人。

     肖时钦决定以后只让孙翔穿四角的内裤。

    “哦,来了啊。”孙翔把摄像机架好后才注意到身边的肖时钦。

     肖时钦点点头,站在边上看他。孙翔盘腿坐地上的样子肖时钦不论什么时候看都觉得喜欢。这时候的孙翔有种纯真的味道,特纯粹。肖时钦甚至觉得这样的孙翔连欲望都很纯粹,让混迹在鱼目混珠的模特圈的肖时钦迷恋。

      今天任务不重,给某品牌的手牌拍宣传照而已。原本以为只拍纯色底的肖时钦低估了孙翔作死的能力。

     拍摄其实很顺利,速度也很快。几个固定角度,过款拍拍拍,就拍得差不多了。孙翔却吆喝工作人员换了场景,还让助理换了黑卡,黑卡一上来,肖时钦就知道孙翔要作妖了。

     这是孙大摄影师的习惯。

     什么狗屁习惯!肖时钦想抓狂,他的时间都计算好了,下面还有安排。看到造雪机都上来了,肖时钦忍不住问了:“按拍摄脚本上的进度,我们现在再拍两组海报就可以了啊,为什么临时造景?”

     “我想拍这个。”孙翔一脸理所当然。

     肖时钦梗住,真是好理由。人却走近孙翔,悄声说:“我等下还有安排。”

     孙翔托着下巴,看了他一眼:“很快。”

     我信你才有鬼!

     拍摄开始,肖时钦只能尽可能的配合,希望进度能快点。

     孙翔全然没有体谅肖时钦的苦心,挑剔的毛病一上来,这也不对,那也不行,嫌弃的表情毫不掩饰,眉头都快打结了。

     跟拍小助理再一次暗示肖时钦下场拍摄得赶紧了,肖时钦总算没忍住,难得说了句任性的话。

     “孙翔,你这属于加拍,脚本上没有,我可以拒绝配合。”

     “脚本我写的,我现在想改了。”

     孙大大,咱还可以更任性一点吗?

     肖时钦深吸一口气:“我的拍摄时价还是挺高的。”

     孙翔乐了,“别闹,凹你的造型吧。我摄一小时的费用可比你高一倍呢,你继续凹你的。”

     肖时钦气结,还能不能好好说话!

     无奈,还是得配合。

     总算,孙翔说最后一个pose,肖时钦一喜,心想赶赶应该还来得及。正盘算时间呢,孙翔走了上来。

     “小事情,你等下就这样,像我这样。”说着,把右腿往左腿旁一放,双手举高并拢放在后脑勺,脸向左前方45度微侧,一个特欠揍的动作,孙翔愣是一脸邪魅的给肖时钦示范着。

     要不是赶时间,绝对不会配合你,为了信誉,忍了。肖时钦暗自宽慰自己,点头,说“明白了。”

     孙翔很满意,退到摄像机后面。“对了,你得加句台词,就说,我这样你还爱我吗?”

     肖时钦又做了几个深呼吸,点头。

     action!

    “我这样,你还爱我吗?”肖时钦硬着头皮问了出来,姿势就是孙翔要求的那个。

     “不爱。”镜头后的孙翔突然道。

     “………”整个摄影棚瞬间迷之安静,所有人都静止了一样。肖时钦还是那个狂狷的姿势站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突然就笑得人仰马翻,抱着手上的机器,屁颠屁颠的跑到肖时钦跟前。

     “小事情你看,我把你摄下来了,你看你这姿势,说的这话,太蠢了有没有?!我还可以再看500遍!哈哈哈哈哈…不行太好笑了,你忙你先走,我去剪辑室再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那么一瞬间,肖时钦想,如果哪天自己失手neng死了孙翔,法官都得判自己无罪,这人就特么一个神经病啊。

     然而迷恋上一个神经病还甘愿跟他一起犯神经的自己,大概也没有什么立场去说他。尤其当看到他抱着相机笑得眼角湿润的时候,肖时钦分分钟就觉得自己不介意他的戏弄了。

     那人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太美好。据说一个人多笑笑,就会变得更幸福。

     那就笑吧,毕竟,幸福是件相当美好的事情啊。

    

   FIN


评论(6)
热度(125)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