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王昊】王昊这么好吃,你不吃吗?

王昊only

王昊群【群号431749828】


 


    关掉页面,叹了口气,捏了捏眉心,打开右下角不停跳动的新消息。

   “孙翔你个受!哈哈哈哈哈,你又被我上了一次!”

   “周泽楷又让你怀上了,这次还是双胞胎!再说一遍双!胞!胎!”

   “哎呦不行笑死我了,再生你他娘都能生出一支轮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备注为唐日天的消息一条接一条的跳出来,孙翔深呼吸几次,忍了忍,没忍住,大爆手速的回飙:“唐日天你笑屁啊,我告诉你,你好日子到头了,你不是要和王不留行一起拍广告嘛?就刚才,我看到你被他操了,操得下不了床你造嘛?还有你再看,这篇还写你又怀孕了,你要生能生俩呼啸出来!不对,能生一联盟好吧!王不留行不是喜欢小孩嘛?你就生吧你!你看你看你又被他骗回家了,什么怕打雷,这种鬼话你都信!还有脑子嘛?!你等着吧,作者下一篇肯定就要日你了,在菊花盛开的日子里拍广告去吧,傻逼!”一口气打完上面一堆话后,孙翔深深的吐出了口气。

    “爽!”

     唐昊怔怔的看着孙翔潇洒的留下一串话后光速闪人,愣了半晌才动手回复到:“什么王不留行,人家叫王杰希,傻逼!”消息发送成功后,也退了出来。

     说起来不仅孙翔和唐昊有看自己同人作品的习惯,大概七期的几个都有这样的习惯,个中原因渊源曲折,此处不表。总之七期的几位都习惯看着自己的同人互相吐槽,又以孙翔和唐昊为首,两人的CP配对最为丰富,粉丝产出量多,到最后演变成两人小窗互相吐槽了。

     孙翔提到的王杰希和唐昊的广告是一款运动型饮品。两人定位不同,唐昊走阳光运动风,王杰希则穿上了西装,扮起了成功人士。事实上广告是分开拍的,他俩只要一起拍一些宣传硬广和宣传册的内页就可以。

    唐昊有点紧张,他发誓真的只有一点点。大概是之前被王杰希压着打,打蒙了,真的要再见到王杰希的时候他还真有点小忐忑。以下克上没克成反而被压着揍,唐昊每每想起来,脸都是疼的。结果拍摄当天再见到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又一次让唐昊shock到。

      当王杰希一身修身全黑西装外加一点褶皱都没的白衬衫,扯着领带走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唐昊承认自己有点被惊艳了一下。粉丝的文章写得一点都没错啊有没有,霸道总裁范儿啊,分分钟天凉叶破啊,他娘的有点戳心窝啊。

   “我去,我今天才知道王杰希长得挺俊啊!”

唐昊心里想着,不自觉的就说了出来。意识到自己的脱口而出时他有点臊。肯定脸红了,好在打了粉,没人会注意到。 

    “多谢夸奖,唐队也是风采照人。”天不遂人愿,偏偏王杰希听到了。

    唐昊这下更不好意思了,“咳咳咳”干巴巴的干咳了两声后突然说。

    “叫我唐昊就可以了。”

    “好的,唐昊。”

      妈蛋,声音有点酥!唐昊心想,果然同人文什么的不能看了,再看下去,新世界大门就要呼唤我了。


       拍摄进行得很顺利,棚拍最后一组硬广的时候导演要求唐昊一手拿着饮料,一手搭着王杰希的腰,微侧身35度面对镜头。王杰希的动作也差不多,只是他不拿饮料的手直接插在口袋里就好。

     “摆个pose你都是高冷型的。”唐昊抖了下肩,把手放到王杰希的腰侧。手一放上去唐昊就明显感觉王杰希身子僵了一下,好奇的扭头看了一下,结果被摄影师喊了。

    “抱歉抱歉,我走神了。”唐昊说着下意识的收回了手。

    “没事,刚才的角度也不行,唐队和王队要站近一点,”摄影师一手扛着大炮一手拉着唐昊往王杰希的方向靠,还把唐昊的手扯着搭到王杰希的腰上。刚把手放上去,唐昊和摄影师就感受到王杰希的身子明显的颤了一下。

     果然,刚才不是我的错觉。唐昊心想着,和摄影师齐齐的看向王杰希。王杰希有点不好意思,清了清嗓子说。

   “抱歉,我有点怕痒。”

     这!叫!有!点!怕!痒!

     唐昊心里翻腾着,我就这么轻轻的搭着,你就躲,这得多怕痒!心里想着,唐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极其迅速的往王杰希腰部的痒痒肉伸出了魔爪。

     完全没有想到唐昊会来这么一下,没有任何防备,被唐昊这么一挠,就忍不住边笑着边往后退。可惜唐昊孩子心性上了头,见王杰希笑得眼睛都变成弯月形了,还在往后躲,就更是一个劲的进攻。

     竟然是玩上瘾了。

     王杰希最后笑得脸都红了,额头都冒汗了,实在是受不了只好反手擒住唐昊的双手直说:“哈哈哈,咳,别玩了。”

     直到被王杰希握住手唐昊这才反应过来。

     卧槽!卧槽!!卧槽!!!

     我他妈干了什么了!

     王杰希刚才笑得太凶,这下停下,赶紧喝了几口水换顺了顺气,喝完后扭头问站在边上的正跟自己尴尬的唐昊开玩笑:“好玩吗?”

     唐昊更尴尬了,在边上“咳咳咳咳咳咳”干咳了几声还是没有憋出来要怎么回答,最后干脆两眼一抹黑的说:“大不了我让你挠回来咯,算我们扯平。”

    “唐队也怕痒?”

    王杰希半倚着桌子,身体微弓着,两条长腿张开支撑身子,单手拿着矿泉水瓶的样子有点性感,摄影师忍不住对着他又是咔咔来了几张。听到快门的声音王杰希对着摄影师笑了一下没在意,倒是唐昊皱了下眉,莫名觉得这个摄影师有点花痴。

     嗯,是一个女摄影师。

    “说了叫我名字就可以了,我不怕啊。怎么了?”

    “哦。”王杰希哦了一声又开始喝水,然后接着对唐昊说,“没什么扯平不扯平的。”说完又对一直在边上看得比谁都嗨的摄影师说,“抱歉,耽误时间了。”

    摄影师忙说:“不耽误,不耽误,王队和唐队私下的交情还不错啊。”

    唐昊正想说,我跟他哪里有什么交情啊,你什么眼神,但是又想到自己刚才的举动似乎是有点亲昵,顿时又闭上了嘴。

   “嗯,是我很欣赏的后辈,也是个很厉害的后辈,很有潜力也很努力,前途不可限量啊。”王杰希回答完摄影师的话后,又给了唐昊了一个包含了欣赏的眼神。

    唐昊又有不好意思了,“咳咳咳”清咳了几声意识摄影师赶快继续拍吧,拍完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就在要准备开始重新拍的时候,王杰希拿着一个瓶水递给唐昊。

    “喝?压一下。”

    “压?压什么?卧槽!王杰希你也看?”唐昊惊讶了,唐昊简直太惊讶了,原来王杰希也有这样的爱好?惊讶了归惊讶,唐昊还没忘记和同道中人对暗号,“王昊……你吃吗?”

    “……嗯?”

    “哦……没什么,继续拍吧。”

    看来并不是同好,有点遗憾呢。唐昊心里挺失落的。

    王昊这么好吃,你不吃吗?

    但是亲爱唐大大,你真的知道王昊和昊王的差别吗?我保证绝对不是你理解的那样,不是年纪大的人的那个字就排在前面哦。不过当时的唐昊并没有考虑到这个,等他发现个中差别时,他已经被王杰希压着吃了个透,完全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后面的拍摄很顺利,知道杰西大神怕痒的摄影师就马上调整了姿势,改成让唐昊把手搭在王杰希肩膀上,凭借着两人微妙的身高差,画面倒是也很美。果然当两人拍完看到成品时,也都相当的满意。


    拍摄结束后的第二天赵禹哲拿了个包裹给唐昊:“队长,你的包裹。”

   “我的包裹?我好像没有买什么东西吧,是粉丝寄来的?”唐昊边问边接过包裹,接过包裹一看,寄件人竟然是王杰希,唐昊更奇怪了。三下两下把包裹拆了唐昊看到原来是几瓶化糖止咳糖浆。包裹里还有一张小卡片,手写的,看样子是来自王杰希的手笔:

    “前日拍摄时见你有三次咳嗽,症状较轻,及时服用可有效止咳,日常多饮水,可有效压制咳嗽,望早日康复。”

    唐昊捏着卡片,对着王杰希寄来的东西,很投入的愣了好一会儿,半晌后才敲开孙翔的扣扣号。

   “卧槽,新世界的大门彻底向我打开了!”

   “最要命的是,我好像买了我自己CP的安利了!!”

   “是哥们的话,就和我一起吃下这碗王昊的安利吧!”

   

    “……"电脑另一端的孙翔对着唐昊发来的信息沉思了很久很久……

    

END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