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王昊】糖糕-中

我实在是太啰嗦了,估计是上了年纪的关系,写出来的东西也是啰嗦得不行。

本来就上下两篇,被我生生切出上中下三部分,这都快一万字了,叹气。

其实知道要分成三部分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

别嫌弃,是我写得不好,王昊真的是很好吃的CP【严肃脸。

**************************************

 王昊only,架空,雷者慎。 


中:

    第N个单数日的时候唐昊憋不住了,打工结束后就往王杰希的店铺里头钻,那鬼祟的样子让早就看到他的王杰希想笑。

    看到人来了的时候王杰希就想过去打招呼来着,不过估计唐昊本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后跟着几个更加鬼鬼祟祟的小伙子,其中有一个还挺眼熟,多看了两眼后确定是之前那个用身心在和自己强调要买店内最最最甜的甜点的年轻人。

    忙完了手上的活后,王杰希觉得自己如果不主动过去,唐昊是不打算进来和自己打招呼了,这个店才这么点大,真以为躲在那颗没有几片叶子的假树后面就不会被人看到啊。

    假装自己的收拾桌面的王杰希走到旁边,突然开口说:“真的不打算过来坐坐吗?”说完弯下腰看着唐昊。

     唐昊一个激灵抬头正好对上王杰希的视线,大概是男神突然出现给他的刺激有点大,唐昊拿在手上的矿泉水瓶一下脱了手,不自觉的爆了句粗:“日!我……”是真的有些紧张,“我”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唐昊就咬到自己的舌头,捂着嘴巴涨红了一张脸,没说的那些话全都吞到肚子里。

    自打唐昊下班后就偷偷跟在唐昊身后几米开外的孙翔,刘小别和袁柏清因为离的距离有点远,视觉死角没有看到唐昊的情况,只听到唐昊对着王杰希喊了一句“日我!”三个人被唐昊这句话吓得三观碎裂,纷纷边捂脸叨叨着“我不认识这个傻逼”,“我不认识这个傻逼”,“我不认识这个傻逼”边仓惶离开……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难懂了。

    王杰希把唐昊领到店内坐下,把今天店内新推出的覆盆子慕斯蛋糕推到唐昊面前:“试试这个?”

    红艳艳的蛋糕镜面和层次丰富的切面看得唐昊直咽口水,正想整个拿起来享受时,面前出现一双漂亮的手,顺着手往上看过去,看到王杰希微笑着的脸。唐昊悲催的觉得自己现在肯定是脸红了,低头看着蛋糕,有点蛋疼的想现在真不知道到底谁更红了。    

    “不喜欢吗?”刚才忘记拿刀叉的王杰希拿着刀叉走了过来,看着头低低的看着蛋糕发愣的唐昊以为今天的新品不对胃口。

    听到王杰希声音的唐昊猛的挺身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直摇头说:“不不不不不,我,我挺喜欢的。”

    “喜欢就好,给。”说着,王杰希把刀叉递了过去。

    手真漂亮啊。有轻微恋手癖的唐昊又咽了咽口水,微微有点发抖的接过餐具。刚要开动,就又想到什么似的把餐具放了下来。

    王杰希拉开边上的椅子坐了下来:“怎么?”

    “我……”

    没等唐昊说完,王杰希就开玩笑说:“让我猜一下,嗯?你又忘了带钱包?”说完还笑了几声,单手撑着桌子看着唐昊,满脸笑意。

    让王杰希没想到的是他本来就是看唐昊好像有点不好意思,随口开了个玩笑,结果好像是得其反,眼前的年轻人突然红着脸腾的一下就站起来就要走,王杰希眼疾手快的起身反手搭着对方的肩膀,把又压坐了下去。

    “我开玩笑呢,没带钱包就算了,我请。”王杰希就势把唐昊又拉坐到位置上后还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让他别介意,安心坐着吃。

    “为什么请我?”唐昊就算红着脸,转头问话的时候还是一副小爷我最屌的神情,表情鲜活。

    “大概……是回馈老顾客?”王杰希托着下巴和他开玩笑。

    唐昊明显不信对方的鬼扯,皱了皱眉头,没有说什么,就是盯着王杰希看。

    王杰希坦然的回望着对方,半晌后又加上一句:“那换个理由,因为……你很帅?”

    听到这句话的唐昊条件反射的答道:“我帅我知道……”还没说完,就听到王杰希噗一声就笑了出来,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耍了,顿时有点恼怒,转头看着对方笑一脸开心的样子还有微翘起的嘴角,瞬间没了脾气。

    “喂,你……”

    “王杰希。”某人强调。

    “喂,王杰希,你这是……几个意思?”嘴上虽然是很霸道总裁的问这话,但是眼睛却看都不敢往人身上看。咕溜溜的到处看,就是半眼不敢看王杰希。

    对于唐昊这个问题王杰希竟然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才回答说:“嗯……大概,就是你以为的那个意思?”

    得到回答的唐昊迷糊了一会儿,随后就一脸“天啊,难道说我喜欢的男神也对我有点意思,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对我有意思,我一定要从他脸上看出他到底是不是对我有意思”的脸色打量着王杰希。打量了半天,失望的得出与其说对方对自己有意思,还不如说对方觉得自己有点意思的结论,脸色瞬间有点萎靡。

    一直都觉得自己走的是酷帅路线的唐昊恹恹的,逗比路线已经有孙翔了,他们俩的属性不能重叠,那就太没个性了。心塞塞的吃了两口蛋糕,觉得今天的蛋糕一点都不甜,顿时也没有兴致吃了,低着嗓音说:“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但是我现在觉得很没意思,我要走了,浪费你蛋糕了不好意思。”说完站起身就要走。

    然而唐昊这次起身,王杰希没有拦他。

    很久以后两人曾经谈到这件事才意识到当时他俩都误会对方的意思了,其实两个人的意思都不是彼此想的那个意思,还真是让人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

    刚走到店门口,一道闪电相当嚣张的打将下来,生生照亮唐昊此时微红又萎靡的脸。唐昊低低了骂了一句“卧槽!”后就连打几个喷嚏后极其不负责的断定是宿舍的那几个坑爹货在骂自己,又低声操了几句。把宿舍里几个人的电话都打了一个遍,竟然没有一个接通的,暗暗把自家舍友从头到尾骂了一遍又调个头的再骂了一遍后,看着越来越大的雨,艰难的考虑是不是要这样冲出去。

    尴尬的杵在门口闹了一会儿脾气的唐昊突然觉得肩上一重,侧头一看,一件外套披在自己身上,王杰希站在自己边上,语气温和:“等我一下,我送你回去。”说完完全没有给唐昊回嘴的机会,把衣服给人披上后就转身走回去把所有的灯都关了。关好后走回来看着唐昊身上的外套将掉未掉的样子,又伸手帮他理了理,末了还拍了拍对方的头,完全不管对方比的身高比自己还高上一点这回事。

    被暗恋的男神摸了头的唐昊高兴得灵魂都要窍出来跳广场舞了,还是硬撑着一副小爷我可是屌屌的样子盯着王杰希不动。王杰希知道对面的年轻人估计是在害羞,也不多话,冲对方又是一个强力微笑,眼神温柔得让唐昊想起那句玛丽苏的话,是谁说我的男神眼里有星星,我男神眼里他妈还有温泉呢,我要是死在里头,那妥妥是舒服死的。

    坐在车上后唐昊心情纠结的直盯着窗外,雨有点大,但是车里很安静。王杰希上车后看到唐昊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就随手打开车载音响。温润的女音陡然响起,唐昊不知道歌的名字,但是觉得好听,原本紧绷着的神经也开始慢慢放松。他开始整理自己的思绪。

    大概是从知道王杰希的名字开始唐昊就觉得自己思绪有点乱,突然就不想再每两天一次的往对方的店铺跑,但是又惯性的每次打完工后就会特地绕路从可以看到对方店面的路线走过,还是来回两三圈的走。搞得那路段的店铺老板以为唐昊是要做什么坏事,事先来踩点,差点报警。

    在刘小别他们面前说得很轻松,心里确实也觉得喜欢就喜欢了,管他男的女的,小爷我喜欢了就是最好的。但是唐昊心里还是没底的,不想去想是否该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意思?自己任性的喜欢会不会给对方造成困扰?对方是否能接受?等等这些让人头大的问题,之前明明自己还是有处过女朋友的,虽然仅局限亲吻阶段,到底还是个人人喊烧的脱团狗,就算最后分手收场,也不至于就转性去喜欢男人啊?那又为何会被王杰希一击必杀?和自己在绕来绕去的唐昊觉得自己快要烦死了。

    “最近比较忙吗?”在一个红路灯停下的王杰希扭头看向唐昊。

    有点庆幸车内视线昏暗的唐昊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意识到对方可能看到不到又开口说:“还行吧。”

    “哦,上次你突然走掉以后就连着好几天都没来,我还有点可惜呢。”

    “可惜什么?”

    王杰希轻笑了两声,踩下离合说:“我每天都留了一个你最喜欢的蛋糕,结果你之后几天都没有来,我就只能自己吃掉了,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吃甜食……”

    “啊?!!”唐昊终于转过他傲娇骄傲的脑袋。

    开着车的王杰希瞄了一眼唐昊:“口水要流下来了。”

    唐昊立刻下意识的抬手去擦嘴就听到耳边传来王杰希低低的笑声,发觉自己又被逗了,一臊,“卧槽”了一声,顺势抬手就往王杰希肩膀盖下去。拍完自己立马愣住,卧槽!我竟然调戏了我男神!!  

    王杰希抽出一只手揉了揉唐昊的脑袋,一边笑吟吟的说:“别闹,开车呢。”

    从来就不是乖宝宝的唐昊立马乖乖坐好。

***************************************************

    “还是没人接吗?”

    “嗯。”唐昊愤愤的掐掉了电话,一边暗暗腹诽,好你丫的刘小别,孙翔,袁柏清,他妈的给我集体掉线,皮痒了,想翻修了是吧,小爷我明天就好好的给你们松松皮,一边恹恹的回答王杰希的问好。

    等王杰希把人送到楼下的时候,早就错过了门禁的时间了,唐昊拿着手机把宿舍几个人的电话都来回打了几圈了,结果三个集体关机,气得唐昊想直接爬水管爬到七楼去把三个都拎起来揍一顿。

    有点后悔当时没有把宿舍以外的同学的联系方式存下来了,唉。唐昊蹲在门口又叹了口气。

    “你先回去吧,挺晚了。”唐昊边说边在地上画小人诅咒那三个坑货。

    “那你……?”

    “我没事。”唐昊抬头看向王杰希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按了按home键说,“我再给他们打电话试试,我就不信能真的睡死了。”这话说完没多久,亮着的手机屏幕突然暗了,唐昊又按了记下home键,手机一点反应都没有。

    没电了……

    王杰希:“……”

    唐昊:“……”

    低声骂了两句,唐昊苦笑着说:“没事,大不了我再这边等一下,我们这栋楼每天都有人晚归的,我再等等,估计就可以遇到了,实在不行……”话没说完,又是一道闪电划过,照亮了一脸生无可恋的唐昊,然后就是平地一声雷,声音巨大。

    ……唐昊都想哭了,这太他娘尴尬了啊,自己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况啊。

    好在王杰希没有让他尴尬太久。

    “要不,你到我那去将就一晚?”

    “不要!”

    没有原因的,唐昊下意识就拒绝了。就算我喜欢你,但是这进展才尼玛快了啊,作为一个在室小处男这样的发展节奏会让我内心崩溃的。

    不好意思,当下的唐昊脑活动并没有这么丰富,起码当时那一瞬间没有脑补这么多,他只是下意识的拒绝了,原因他自己也不清楚。

    “我……”王杰希还想说什么,只是刚开口就被唐昊打断了。

    “行了行了,你快回去吧,我自己的事自己会想办法的。”说完这句话,唐昊就转过身不看王杰希,留下了一个潇洒的后脑勺。

    好一会儿后,一直没有听到动静的唐昊以一个极其拧巴的姿势转头向后看,却看到王杰希还呆在原来的地方没有动。唐昊有点不高兴了,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啊。

    “你怎么还不回去啊?”

    听到声音,王杰希偏着头看着唐昊说:“其实……”

    唐昊也学着王杰希的姿势,偏着头回看着对方:“其实……啥?”

    “其实,我从小都挺怕打雷的。”王杰希继续偏着头说。

    “啥?”唐昊继续偏着头反问。

    “我现在有点不敢自己开车回家,要不,你送我一程?”王杰希正正了自己的身姿,依旧是笑吟吟的看着唐昊说。

    “卧槽!!!!!!!!”

    

    


评论(26)
热度(133)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