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only
李李李

【翔叶】真相只有一个(全)



   “卧槽!!!”

 “叶修!!!你他妈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大清早,床上,有哀嚎,可惜不是什么香艳的情景,孙翔刚睁开眼除了觉得头痛欲裂外还有感到一股深切恐慌。刚进国家队就和自己的领队搞上了,而且这个领队还是那个老让自己吃瘪的混蛋叶修,一点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孙翔极力安慰自己,又闭上眼睛,打算重新醒一次。

   “卧槽,这他妈是真的!叶修,你真的在我床上!”现实总是不会让你如愿,孙翔额头上的青筋开始抽搐,觉得这个世界都不太好了。

   “我说你昨晚折腾到大半夜,早上还不让人好好睡觉,精力过剩的话你可以下楼环城跑圈啊孙翔。”叶修单手撑着身子靠坐起来,另外一手捏着自己的眉心,状态萎靡,明显没睡好。

   看到叶修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裸露的上半身有点点可疑的红痕,孙翔下意识的就偏过头,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开始升高。

   “是,是说……为……为……?”看到叶修没穿衣服的上半身以及身上原因不明的痕迹,突然的,孙翔就觉得自己有点底气不足。低着头,声音越说越小,脸部温度是彻底升高了,装得很无意的瞟了一眼叶修,发现对方睡眼惺忪的看着自己,一脸的坦荡,顿时觉得自己输了架势,嗖的一下坐了起来,还坐得直挺挺的,说话的分贝都高了,“你特么为什么会睡在我床上?!”

   “你猜?”说完这句后,叶修又整个人摔进被窝,“你要是不想睡了,就安静的呆着。”

   “凭什么听你的?!这是我的房!”孙翔怒极。

   “这可是领队标配的单人间,孙翔小盆友你看仔细。”已经窝在被窝里的叶修白了孙翔一眼,“既然醒了就回你房间去,昨晚你可是把我折腾得很惨,这笔帐我记下了,现在别吵。”

   说完这些暧昧不清的话后,叶修就不动了,窝在被子里的脸看着竟然没有平日里的虚胖,眼底一圈不是很明显的黑眼圈昭示着他昨晚确实没休息好。孙翔还想反驳着什么,但是看到叶修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也就愤愤的下了床。掀开被子的时候还特别欲盖弥彰的往叶修的方向偷瞄了一眼,这一眼又让他不淡定了。孙翔此刻的内心完全是崩溃的,特么叶修什么都没穿!什么都没穿!!什么都没有穿!!什么都没有穿!!!纯情的活了20年的孙翔小同志,妥妥的当机了。

   愣了半天后的孙翔在一阵敲门声下回了魂,听到敲门声就下意识的走过去开门,磨磨唧唧的走到门边,搭上门把,刚把门打开就看到了正要再次敲门的喻文州,完全没有意识到会在此时碰面两人都愣了。喻文州先反应过来,正想开口,孙翔就“嘭!”的一声把刚打开的门又关上了,身体反应快过大脑,关门只是作贼心虚的下意识的动作,关上门后的孙翔觉得自己简直莫名其妙。

   这关门的动静大的把已经快要进入睡眠状态的叶修惊醒了,懒洋洋的声音从被子里飘出来:“我说你又怎么了啊?”

   “我进来了。”喻文州推开门就走了进来,进门就看到还杵在门边的孙翔,对他点了点头。本来想着要赶快离开这个是非地的孙翔想了想把刚要踏出去的脚又放了下来,人也跟着折了回去,跟在喻文州后面,进了屋,整个过程完全不受大脑控制,完全鬼使神差

   把自己整个身子都包在被子里的叶修,听到动静扯下被子只露出一颗头毛乱翘的脑袋,眼神有点迷糊的看着进来的两个人。眼神一和孙翔对上,孙翔立刻龇牙咧嘴的瞪着叶修。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我好像出现得不太是时候呢?”喻文州这句话是看着还窝在被子里的叶修说的,说完又转头问孙翔,“孙翔你这是一早过来找叶修,还是刚睡醒要出去呢?”说完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和孙翔。

   孙翔觉得喻文州的眼神有万千的内容,但是他一条都接收不到,尴尬的站在边上拧巴了半天也没能憋出一句话,倒是床上的叶修先开了口。

   “孙翔大大嫉妒哥的美貌,昨夜借着酒劲把哥给睡了。文州你可要替哥做主啊。”像条毛毛虫似的蜷缩在床上的叶修微微抬起了身子,把两个枕头垫在一起垫高,然后又躺下了。

   “卧槽!叶修!!你说话要点脸!!你哪里有美貌让我嫉妒!”孙翔大大,你的重点原来是在美貌上面吗?

   “好了好了,这个事情我后面慢慢和你算,现在我和文州要说点事情,你先回去吧。”

  孙翔特别大声的“哼。”了一声才转身,转身后又觉得自己哼了那么一声特别幼稚,懊恼得直挠头,但终还是走出了叶修的房间。

  看到孙翔走了出去,喻文州一脸深奥的问叶修:“怎么?准备下手了?”

  叶修这下才肯动动身子坐了起来,让喻文州帮他找了烟,点上烟,整个人才跟终于缓冲成功似的,总算是有了点精神,惬意的抽着烟,半晌才出声:“熊孩子有点太萌,我情难自禁。”

      说完叶修一脸高深的和喻文州相视而笑。

 


  “你说我昨天晚上挂在叶修身上不肯松手?!”

  “你说我还紧紧搂着叶修的腰?!”

  “你说我怎么就是不肯回自己的宿舍?!”

   闷闷不乐的回到自己宿舍的孙翔还是忍不住让表达能力令人发指的周泽楷给自己大概的说了下当时的情景,他实在是记不得了,就记得自己喝了点酒然后就醉了,醉了之后就醒了,还是在叶修的床上醒过来的,这个认知让孙翔有点崩溃。

  坐在孙翔对面的周泽楷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说:“……你吐我一身。”

  “额,我那也不是故意的啊,队长你别生气啊。”

       “不生气……”周泽楷纯良的笑了笑。孙翔下意识就想道谢,还没开口就听到周泽楷又说:“……衣服,你洗。”

       “……”孙翔哀叹一声:“成,那你再给我说说昨晚的情况呗。”



  自打孙翔喝醉那次开始,国家队就约定俗成的每周五晚上全体聚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这样一个默契,大抵是因为队里以张新杰为代表的吃货太多了的关系吧。打着劳逸结合的名号吃吃喝喝,还都是用的公家的钱,这不得不说是一件相当令人开心的事。不过自从上次喝醉了以后,孙翔是怎么都不肯再喝酒了,任何含有酒精成分的食物他多不肯再碰,让想再看看他醉酒样子的队友很是失望,但还是每次都忍不住逗他。

  “我喝醉后的样子连我自己都害怕。”在众人逼问下,孙翔说了这么一句话。

  “哈哈哈哈哈。”

  “噗……”

  ……

  此话一出,笑声就此起彼伏,孙翔又气又羞,看到竟然连周泽楷都低着头在憋笑,就恶狠狠的瞪了周泽楷两眼:“周泽楷你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笑什么啊笑。”

  结果,本来还忍得住的几个也忍不住了,全都笑了成了一团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孙翔脸都憋得比桌上的油焖大虾还要红了,气极之下直接拍案而起,他个高,站起来海拔可观,不说话的时候气势相当能唬人,大家突然就噤声了,然后就听到孙翔说。

  “我不要和你们说了!”说完还“哼”了一声,拉开椅子走了,走了几步又折了回来。大家莫名的看着他,就看到孙翔拿起他盘子里的两块西瓜,走了。

  关上包间门的时候,孙翔就只听到里面一阵排山倒海的笑声,更心塞了。


  走出包间的孙翔在夜风萧瑟下漫无目的的瞎逛着。国家队集训的地点设在B市,B市不是轮回的主场,他一点都不担心会遇到狂热的粉丝什么的。当下一时意气用事脱队了,在B市没有什么朋友,对B市又一点都不熟悉的孙翔悲催的发现自己迷路了。迷失在人生道路的小青年越发郁闷了,最后干脆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了,心想着晚点不行就打电话给小事情求救好了,小事情永远都是辣么的可靠。

  “吃饭吃到一半突然跑出来,就是为了来这种人迹罕至的地方吹风?”

  听到这个声音孙翔条件反射的就转身,果然是叶修!

  “关你什么事啊?”不论什么时候对上叶修,孙翔总是下意识的顶嘴,简直像是最自然的生理反映,都不需要任何思考的。

  “我现在可是领队,自己队里的成员突然脱离队伍一个人跑掉了,我肯定要跟过来看看。”叶修说得理所当然。本来就不擅长嘴炮的孙翔,一下就没话了。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顶嘴孙翔就只能侧着身一直子瞪着叶修。叶修站着,他坐着,从叶修的角度看过去,就看到一个气鼓鼓的年轻人鼓着一张脸,眼睛圆滚滚的看着自己,大概是因为抬着头的关系,夜色下,年轻人鼻尖到下巴再到脖子的曲线显得更加的鲜明,肤色白皙,明眸皓齿。

  “鲜衣怒马少年时啊。”叶修边感慨边走到孙翔旁边。

  “什么?”

  “没什么,你坐过去一点。”孙翔坐着的右手边还有个一人多的空位,只是在边上还有一些腐败了的枯草,叶修说着就往孙翔边上挤,“虽然是晚上,但是你一点掩饰都没有,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坐在这边吹风,是打算让粉丝过来瞻仰吗?”明明自己也没有任何遮掩的叶修说着这话,然后也豪气的坐下了。

  “……”

  “干嘛不说话啊,就这样就生气啦?”叶修抽完最后一口烟,在石面上掐灭了烟,双手撑着地面,人就往后靠,抬头看着夜空,虽然看不到任何星辰,还是感受到了一股难得的静谧。

  看着坐在自己身边一身轻松的叶修,孙翔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不那么郁闷了,偏头看着叶修的侧脸,看着看着视线就不自觉的下移到叶修的锁骨上。叶修今天穿着一件鸡心领的纯色T,领口大概有点大,加上叶修此时的动作,锁骨更加的突出,孙翔就盯着叶修的锁骨愣了神。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想咬我啊?”一直没听到孙翔出声的叶修回头就看到孙翔正盯着自己。

  “呸呸呸,谁,谁盯着你啊。”欲盖弥彰的转过头,但是这天的夜色实在是太清亮,孙翔一转头,叶修就看到某人明显开始泛红的耳朵。

  “老实说,当时在国家队成员的名单上看到你的名字,我很高兴。”叶修也没有继续调笑,反而是用很正经的语气突然说起不相干的话,“虽然觉得你入选国家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真的看到你的名字的时候,还是很替你开心,这是对你实力最好的肯定。”

  被叶修说得一愣一愣的孙翔还在发蒙呢,也不知道脑子里是怎么想的,就伸手捏了捏叶修看着有点肉的脸,估计是用了点力气,一下手,叶修就甩开那双揪着自己脸的手,坐直了身子,莫名其妙的看着孙翔。

  “会疼?”孙翔问得天真。

  “你这是恶意伤人啊孙翔。用了死力气了吧。”叶修揉着自己的脸。  

  “哦,我不是在做梦啊。”孙翔恍然,“我是万万没想到我没做梦也能听到你夸我啊叶修。”

  “有没有做梦,你不会掐你自己啊?”叶修好笑的说,“孙翔你可以的啊,本来多纯良的一孩子,现在都会睁着眼睛说瞎话了,你根本就是随便找个借口对我下手吧你。”说完这句后,叶修好像又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就笑开了,直笑得孙翔背后发凉,“我说你该不会一直都很想让我夸你吧?”边说边笑还边往孙翔身边靠。

  “你放屁,谁想要你夸了?!”

  “按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我只能这么理解。”

      叶修靠近一点,孙翔的身子就往边上倾斜一点,叶修越靠越近,近到孙翔可以明显感受到那人的吐息和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孙翔有点无措,他本来就不擅长处理人和人的关系,何况面前的这个人是叶修。自打上次莫名其妙和叶修睡了一晚后,他就一直在思索着自己当时到底是和叶修睡了还是把叶修睡了。人生路一直很笔直的孙翔直到叶修出现,就出现各种意外。

      “叶,叶修,那天晚上,我们……”

      “哪天?”

      “……就,就,我喝醉的,那天。”孙翔实在觉得叶修靠得太近了,近到说话的时候气息直接打到脸上,激得孙翔浑身汗毛都要立起来了,脸腾的就开始涨红,“你,你别靠我这么近,我……”

     “哟呵,现在知道害羞了?之前挂我身上的时候更近呢,也没见你不好意思啊?”叶修给了孙翔临门一脚。说完这句话,叶修就明显看到孙翔的彻底红透了,就连靠得比较近的自己都能感受到对方脸上的热度。孙翔低着头,打死不肯看叶修,叶修就这么侧着身子在他耳边说话。对孙翔来说,叶修每次开口就如同在他耳边点燃一个小型炸弹,打得自己头晕脑胀的,孙翔觉得月色的叶修简直比荣耀里的叶修更有杀伤力,让他更不知道怎么招架。

       气氛一时有点诡异,孙翔觉得自己必须说点什么,给自己鼓了半天劲儿总算抬头,刚要开口,就觉得嘴巴上擦过一个柔软的东西,靠得太近,孙翔一转头就和叶修对上了,一瞬间不仅孙翔没反应过来,叶修也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后就干脆一手绕到孙翔脑袋后,压着孙翔往自己靠,主动加深了这个吻。嘴唇轻擦的震惊还没有缓过来的孙翔遭受到了连击,叶修的舌头探自己口腔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蒙的,属于叶修的味道铺天盖地的倾泻下来,孙翔甚至都忘记推开叶修。

      叶修的舌头在孙翔口腔里扫荡了一圈后,意犹未尽的退了出来,看着对面整个像是被定身了的孙翔,好笑的拍了拍了他的脸:“喂喂,回魂了。”

      “你亲我了?”孙翔指着自己的嘴巴问。

      “可不是?”叶修看着他那一脸呆相就想乐。

      结果叶修一说完,孙翔觉得自己的脸又更烫了:“为,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我觊觎你的美色?”叶修眼里的笑意更深了。

      没想到孙翔听到这句话后,就皱了皱眉,突然很严肃的问叶修:“你真的是嫉妒我的美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不要一脸严肃的说这句话,哈哈哈哈。”叶修突然就笑得停不下来,靠在孙翔肩上笑得整个人都在颤抖,“你真是,你真是说什么你都信啊,哈哈哈,哎哟,上年纪了,笑不动了。孙翔啊,我如果说,哥看上你了,反正你那次酒后乱性,睡都睡了,正好哥也觉得你还不错,不如就跟着我呗?”笑出眼泪的叶修靠在孙翔肩膀,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孙翔。

       “为什么不是你跟着我?”孙翔大大,你的重点一如既往的走偏。

      “好啊。”

      于是,他们就这么勾搭上了,如此的简单粗暴。



     在这两人已经腻歪得没羞没臊的时候,孙翔曾经问过叶修,那天晚上自己到底对他做了什么,正在抢BOSS的叶修特别不走心的把那天的情况给孙翔说了个大概。

      当日我们的孙翔童鞋豪迈的喝掉一听瓶酒后,(对的,一听,孙翔的酒量也没比叶修好多少)就醉了,醉了就醉了,酒品还特别差的见人就要抱抱。当时坐孙翔旁边的是话最少的周泽楷和话最多的黄少天,当然这是指联盟里的人。醉了的孙翔就势抱着周泽楷就不停的嘟囔着要挑战叶修,要打败叶修,要赢过叶修云云,烦得另外一边的黄少天直接和叶修换了座位。就在黄少天吵着和叶修换了位置后,孙翔的“叶修雷达”就自动捕捉到了叶修,自打叶修坐在旁边,孙翔就放开了那位可怜的周泽楷,转身就挂叶修身上了。真的是整个人都挂上去的,怎么扒拉都扒拉不下来,抱得那叫一个紧,一整晚都嘀咕个不停,到最后就只剩下意义不明的喊着叶修的名字了,于是,聚餐散场的时候,叶修只能认命的扛着身高185,名为孙翔的树袋熊回到自己宿舍,当然,这是在李轩,唐昊和周泽楷的帮助下完成了。

       说到这的时候,叶修还好笑的问过孙翔,是不是之前就一直暗恋自己来着,没想到孙翔竟然没有立刻反驳。虽然最后还是吞吞吐吐的叫嚣着叶修你真不要脸云云,但是纯情傲娇小年轻的这点心事,叶修心里简直不要太清楚,也就没有打击他了。

       至于辛苦将孙翔扛回宿舍后,战斗力已经清零的孙翔真心没有对叶修做什么粘粘糊糊的事情,他只是非常坦然的吐了叶修一身,把叶修恶心的不行又死抱着人家,不让人去洗洗干净,叶修被烦得不行,就干脆脱了,说到这里的时候孙翔还问:“那你当时身上那些可以的红色的痕迹是什么情况?”

       叶修贼贼的一笑说:“我酒精过敏。”

      谈话到这边就终止了,等孙翔洗了个澡出来,才突然醒悟:“卧槽,叶修,这么说,我算是给你给拐骗了啊?”

      叶修随手接过孙翔扔过来的毛巾,把人按坐在床上,一边替他擦头发,一边说:“你想反悔?”

     “怎么可能!我都把你睡了又睡,我肯定要对你负责啊,你现在可是我的人。”说着就圈着叶修的腰,“反正咱俩是绑定了,你得跟着我。”

      叶修揉了揉孙翔毛绒绒的脑袋:“可不是?”



-----------------------FIN-------------------------------





总算把这篇补完全了,卡文卡得非常的厉害

但是说好要写完他,还是要写完。

其实不算完,我本来预计要有一到两段肉的。

可是家里来了五个小盆友,我逗小孩去了。

为了赶在情人节这天发出来,就没有时间了。

后面补吧。

祝大家最后都是圆圆满满的。


评论(12)
热度(5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李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